close
早上八點半得起床九點的課
我卻睡不著
頭很痛
身體很累
卻睡不著

一直在想著甚麼事情的樣子
惦記著些甚麼
對於bass這件事情

可能太過興奮
我要冷靜下來
現在急也沒有用

可能也因為要畢業了
還要忙畢專
我要努力兼顧
我可以的
那我現在到底在煩甚麼
很想要bass想要到茶不思飯不想嗎?
我有喝奶茶也有吃飯

只是睡不著

還是因為bass得先買而我還沒有能力買
應該說還沒有經濟能力
那個錢要慢慢存


還是說
我要跟人借bass練
哪來的人給我借
哪來的人不需要用bass
kb就這樣放在那了

因為想著可能哪天我又跑去當個kb手
現在滿腦子bass
感覺一拿到狂練  沒多久就可以好幾首歌

主要就是要練手的力度還有速度還有熟悉度
樂理根本不是問題
音感也不是問題

基本上也不用買調音器 我根本就是人體調音器
但是為求些許的小精確度還是買一下比較好


到底在煩甚麼阿我...

一定是因為錢不夠用

因為作業要做
錢要交
感到很煩
因為要跟家裡拿錢

我真的想存錢啊!
但是就是存不到
我就是得買
一定得買
bass不買不行
要送的禮物不買不行
光這兩個就多少錢
一個是為了夢想
一個是為了愛情

同等重要

果然想要的包包永遠買不到
想要的保養品也買不到(這就算了 因為現在的還沒用完...)
然後又想買好多好多靠盃多的東西
到底怎麼樣的我可以慾望這麼多

跟你一樣= =
只是你要買的都是男生愛的
我要買的都是女生愛的
我們兩個天天逛網拍就夠了= =然後我們又都不能買



倒數...兩百四十六天

明年六月九日星期六畢業典禮...
我的大學就念完了



好想再待久一點喔...= =
但是又不行
因為多待一年就是少賺一年
可是我好喜歡這邊喔......
人生果然就是不斷遺憾...


浪費了兩年沒有認真玩樂器
早知道當初就轉bass就好....


好煩我現在好想要練bass抓歌 真不想要做作業

一直再擺著爛...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