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我們去吃大餐
雖然你肚子不舒服卻還是帶我去吃了

謝謝你~~

雖然沒有互送禮物
但是我們就是彼此最好的禮物了~




我覺得有情調的餐廳~

喝葡萄酒

其實還滿好喝的只是你肚子不舒服不能喝

沒有很喜歡的沙拉但是你卻都嗑完了...



好喝濃湯~



新鮮的蝦子還有生魚片



最後是好吃的牛排!!!

不過跟這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燒烤= =還有陶板屋的牛排...還有哈塔牛排的牛排


現在好想吃燒烤跟牛排喔天阿= =


最後是鮮奶酪  好吃~





隔天我們去看車展~
高鐵上面 最幸福了



車展好多貴重的車子




我覺得最漂亮的車~
而我明明是個台北人卻像觀光客一樣一直拍照哈哈哈






最後回到台中還看了不可能的任務
享受聖誕節的氣氛~


真的好開心喔~~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