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8/4那天跟好姊妹雅含去九族~
我們去租車
因為有試駕活動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去租了
福特辦的fiesta 試駕活動
 

 流水編號是c0626

 車頭來一張


就是這台!
白色的
好險我都沒刮到



第二張   車屁屁
 

側面來一張




接近十一點從台中出發
然後全程我開
開到九族十二點十六分

一到九族大大的海報讓人心花怒放!




真的很興奮  但是大多照片都在fb了
這邊就放一丁點就好


超可愛的!!!!!!!!!!!!!!小魯夫阿ˊˋ~~~~

接下來是植睫毛小姐&長睫毛人妖的合照

 

哈哈哈我好壞~

這張實在是很喜歡~
整個很適合我
 

最後一發合照!
 


ㄎㄎ~感覺好熱血年輕喔!!!!!!!
開車技術ya!!
 
好  接下來講講心得......




首先   先聲明  我沒有多會開車  我是新手
就是沒有很常開車  這算是我第三次開長途  算是最遠的一次?還是第二次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是考自排車的

然後阿
我那天開這台車前一天晚上在停車的時候差點沒嚇出冷汗
因為車子很多我又在巷子所以很難停車
雖然停車格不小
但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從d檔打到r檔的時候
腳從剎車要換油門的時候
換的那一瞬間車子會往前

然後我當天晚上馬上就問了這件事情才知道
原來
據說這台車的變速箱是自手排  所以......我要等待

這就是這台車的特色吧

這時候一定很多人跳出來說我不會開
所以我要說
怎樣我就是不會開車
我就是比較熟悉開自排的


以上~是這次的試駕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