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接到一通電話

要我爸衝去林口長庚

說阿嬤狀況不是很好

我哭了

 

阿嬤長期神經痛好幾年ㄌ

一直吃止痛藥打針

直到前陣子才去大醫院看  發現是脊椎突出

壓迫到神經

而他一直吃止痛藥 不痛了就繼續做家事

拖到現在

腳一直是浮腫

醫生說要開刀

上星期住院了

 

原以為可以順利開刀就好了

沒想到

ㄚ嬤紅血球只剩6

一般正常人要12

白血球還有血小板都過高

尿酸也過高

只好給他輸血等他紅血球回復正常才可以開刀

但是卻發現輸血後

紅血球還是沒有增高 

血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

這幾天做了胃鏡大腸鏡

今天還在等消息

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因為這樣不太正常

讓我很緊張

 

這通電話讓我原本的樂觀心態都要沒了

從來沒有面臨過這種問題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很擔心

到底怎樣才可以沒有問題

突然覺得往年求神拜佛都沒有用

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能

小時候給ㄚ嬤照顧

後來才回台北

每次從ㄚ嬤家回台北都會哭

長大後漸漸不會了

但是每次回去看到阿嬤還是一直辛苦的做家事

就很難過

明明上一輩的人應該更要有能力讓她過好日子

為甚麼他卻還是一直辛苦

我還賺不了多少錢只能希望她身體平安健康  

直到現在   阿嬤還是會想偷塞錢給我

真的很難過

 

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