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第一季學員 李代沫

李代沫-敏感者

因為一首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加入劉歡的團隊

充滿磁性的聲音  真假音的轉換  是讓人聽了很舒服的歌聲

溫柔而又細膩

今年7/2號發行的新專輯 敏感者  

裡面每首歌我都認為很好聽

尤其是這兩首越發寂寞和愛過那張臉    (努力選出來ㄉ因為真的每首都好好聽好浪漫好溫柔)

其他像是簡單的事   他們  即客   骨子裡的我   貪圖   傷   患者  會說話的啞巴  (根本就每一首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聽的啦!!!!!!!!)

 

越發寂寞

 

清楚這一切都只是美麗的煙火
就在對視那一刻
還是選擇​​不說
不知­道猜測是真的
或者沒有存在過
還不如默默地一個人蹲在角落

現實的話­不用多說越說越是錯
這段感情曲折多磨
當沒愛過當沒恨過
不過是在拉­扯
聽你唱我最愛的情歌越發寂寞

醒著走著想著痛著哭著偽裝的灑脫
到不了不一定是我想要的安慰太多夠了
夢著想著盼著戀著望著捨得捨不­得
熾熱的夏天快要過了
傷口也快癒合

現實的話不用多說越說越是錯
這­段感情曲折多磨
當沒愛過當沒恨過不過是在拉扯
聽你唱我最愛的情歌越發寂寞


醒著走著想著痛著哭著偽裝的灑脫
到不了不一定是我想要的­安慰太多夠了
夢著想著盼著戀著望著捨得捨不得
熾熱的夏天快要過了­
傷口也快癒合

醒著走著想著痛著哭著偽裝的灑脫
到不了不一定是我想­要的安慰太多夠了
夢著想著盼著戀著望著捨得捨不得
熾熱的夏天快要­過了傷口也快癒合

 

愛過那張臉

  

故事的開篇 想起那張臉
回憶像陰天 畫面還是那麼甜
孤單會說話 淋濕了晴天
幸福的答案 可能被藏在永遠
請別再說 昨天也別再問 明天
我愛過那張愛笑的臉
誰把它畫得模糊遙遠
那些炙熱 不變的諾言
卻又把它熄滅
我愛過那雙含淚的眼
把心碎演得視而不見
回憶的殘酷 跟我到今天
故事完結篇 忘記那張臉
回憶像陰天 畫面已漸行漸遠
孤單會說話 淋濕了晴天
幸福的答案 已經被藏在永遠
請別再說 昨天 也別再問明天
我愛過那張愛笑的臉
誰把它畫得模糊遙遠
那些炙熱 不變的諾言
卻又把它熄滅
我愛過那雙含淚的眼
把心碎演得視而不見
回憶的殘酷 跟我到今天
愛像一場雨 對我說抱歉

 

 

喔天阿好好聽   真的好愛好愛喔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