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健身房看到一位女生運動洗完澡後的保養品整套的Forte    

她膚質很好~三十幾歲看起來像大學剛畢業!

當下就升火超想買!!剛好有機會使用Forte 煥顏瀅白淡斑精萃

超級開心~

DSC02066.jpg  

DSC02117.jpg  

我超喜歡這罐煥顏瀅白淡斑精萃

直接簡單明瞭的講

我喜歡他的味道 不是很濃的那種化學味 不知道怎麼說  但我很喜歡 ~超級喜歡~

每天都好期待用這一罐(已經決定要買ㄌ!)

臉上都有些斑所以一直很希望淡斑

因為膚質有點敏感  但又不太敢用美白產品

很多美白產品會加一些什麼都怕過敏  不敢亂用

而且很多美白產品也不夠保濕   但保濕對我而言(應該是對每個女生而言)都很重要

就很麻煩

但是這個我用起來超開心的!!

還沒有長期使用  不知道淡斑效果如何

但能肯定的是保濕度夠~好吸收~不黏膩~我自己敏感肌用沒問題~

最喜歡的還是他的香味~

使用完真的有幸福感阿~~

DSC02065.jpg

 

產品介紹:

Forte 煥顏瀅白淡斑精萃

50ML  2800元

主視覺橫式檔案630X430_cd3b2f71c20e4ada891a29f6b5c6e7b3.jpg  

制黑、淨白 創造「雙瀅」
更升級的滲透力
運用特殊質地與高效傳輸系統之組合,濃郁滑順的質地能緊密均勻貼附肌膚,提升美白成份的滲透效率,以達到肌膚深層強效淨白作用。

更進化的美白力
採用新研發「三重淨白因子」,能完善由上而下杜絕黑的產生,並針對肌膚斑點及泛黃等問題一併改善,真正做到潔白無瑕的天然美肌。

由上而下杜絕黑的產生

美白升級 再進化
高科技三重淨白因子
打造極致完美瀅白肌

1淨白因子Melawhite
最新對抗肌膚黯沉的美白成份

2.亮白因子Chromabright
防止皮膚受到陽光的傷害

3. 美白因子WONDERLIGHT™
阻斷黑色素生成路徑並切斷黑色素生成

「美白」必須找對關鍵!
新的、正確的淨白技術,必須有效「控制」黑色素。因為黑色素是保護肌膚的自然機制,如果完全去除黑色素,只會讓肌膚失去屏障而加速老化,所以好好「控制」黑色素,才是最時尚的美白新觀念。
桃園長庚皮膚科暨醫美中心主任
FORTE長庚醫學團隊顧問 胡倩婷 醫師

運用特殊液晶結構乳化體系,具有極佳的皮膚滲透性,降低水份的流失,並添加美白成份傳明酸及薑黃根萃取精華,搭配新型微脂粒包覆的玻尿酸,能有效保護玻尿酸抵達角質層後才被釋放,可濕潤及膨脹肌膚,達到外鎖水保濕作用。

全方位的美白機制能真正杜絕黑色素的產生,展現出潔淨瀅白的好膚質。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689號

 

文末-01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