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這次使用的產品
植萃芳香精露 (甘菊)

DSC05265.JPG

DSC05266.JPG  
甘菊芳香精露以甘菊、甜杏仁油、甜沒藥、薰衣草精油等多種溫和萃取精華為主要活性成份的甘菊芳香精露,充滿著清新舒適的天然馨香,同時具滋養與舒緩鎮定功效,能使肌膚恢復柔嫩彈性,減少塊狀泛紅,進而散發自然年輕光澤。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以天然植物萃取為基底,因富含來自地中海地區的椰棗、產於南非的酪梨與嚴選自芬蘭、瑞典等北地的優質蔓越莓作為主要滋養抗老的活性配方,增加肌膚重建修護與緊緻潤澤的功效。

 

剛使用這個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因為沒用過香精露
居然是油的
其實我很不喜歡非常不喜歡油的東西在我臉上
好不容易接受卸妝油卸妝
但還是不喜歡這種油油的保養品在我臉上
他的味道就是精油的味道....其實滿好玩的
但讓我感覺更奇怪 因為精油在我臉上
他不是應該在旁邊揮發嗎.....
使用方法是每次幾滴而已
這次體驗的是像極小試管一樣 所以我只能說 一週內 效果無
後來真的受不了ㄌ....就沒有在使用
以上是本人不喜歡 不代表產品不好唷

全效舒緩精華液

DSC05264.JPG  
結合天然植萃與尖端醫美科技,以柑橘、山楂和牡丹等植萃配方,能迅速緩解泛紅、脫屑、紅腫、粗糙、毛孔粗大、粉刺等敏感症狀,深入基底強化膚質,調理肌膚至建康平衡狀態,提升肌膚抗敏的防禦能力,讓膚質從底蛻變,重現無懈可擊的健康完美膚況。


以前就使用過他們家的東西
卸妝水 乳液 化妝水都使用過
精華液的味道就是很Darphin 他的產品會有的味道
我覺得真的有迅速緩解泛紅耶
因為我那天臉很癢 我就再抓阿抓(手賤)

DSC05272.JPG  
然後想說完了 等下還要化妝出門
然後就趕快使用

DSC05275.JPG  

以前都不喜歡使用打著這種功效的產品
原本抱著反正市面上的這種都是騙人的心態 後來想想 用用也罷
反正化妝都這麼麻煩這麼多手續了 不差這一道
結果居然有幫我緩解到!
可能照片沒有很明顯
但後來覺得看得出來
剛剛的地方的確沒有這麼紅了

文末-01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