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明顯感覺到天氣變冷了通常這時候我的保養品都會換成較保濕的 

阿夏天我就是美白的  因為要好好保養肌膚阿

 

然後很快的我就要25

人家都說25之後敷質會有很大的改變 (除非你認真保養)

因此很害怕膚質不好然後變老變醜因此而被甩掉的我 (其實也差不遠了唉...)

 

開始也注重緊緻拉提!!

這次就來試試看有緊緻抗皺功能的芮沁瞬效精靈水磁場保濕抗皺凝露

DSC08499.JPG  

芮沁瞬效精靈水磁場保濕抗皺凝露

可以當作精華液 乳液 保濕面膜

成份有許多我覺得很神奇的

像是銀耳多醣體有鎖水抗老化功效,西印度櫻桃可以美白肌膚,南極菌保濕因子,六胜肽,深海能量素

聽起來就好厲害

沒想到這麼多神奇成份(對我而言啦....連南極菌都有)

每天可以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

目前我都把她當乳液使用 

晚上可以當晚安面膜(免沖洗)

瓶子也設計的很美我很喜歡

DSC08501.JPG

 

DSC08500.JPG   

 

壓頭一時之間壓不出來.......................我只好直接打開來塗抹

DSC08502.JPG  

我花了一點時間才把他壓出來........在這之前很想趕快用所以只好先直接拿出來抹

 

味道我滿喜歡的淡淡的

DSC08503.JPG  

化妝前使用覺得滿保濕的  也有搭配其他精華液   沒有什麼相抵觸或過敏的問題

敷完面膜之後也可以使用

不含酒精敏感肌沒問題

DSC08504.JPG  

算是瞬間吸收  給個讚~

最近這樣使用下來時間不久  所以還不清楚到底真對淡化皺紋還是緊實度部分怎樣

但就保濕方面我會繼續使用下去是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