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heal me 

最近我非常瘋狂的韓劇

十顆星推薦 

 cover

 

 

主要講述有著多重人格的男主角的故事

mbc-kill-me-heal-me_title-mp4_000006131

在疾病上的琢磨很專業

真的拍得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一次把他看完花了我二十七個小時左右接著睡了十幾個小時

好看道我真的停不下來

哭好久好久 

原聲帶裡面的歌曲真的都很經典

 一播放就讓你回到劇情中

  

發現真的很喜歡池城

10441268_795016860592462_849604274891864522_n  

 

角色每個人格的詮釋與表情都讓我非常喜愛  非常到位

覺得那角色就是該由他詮釋  就是該由他演  就是該那樣演

真的是非常棒的名品演員

KMHMWK5-header  

kmhm05-00001a  

 

你沒看錯 上面是其中幾個人格  

明明39歲飾演28歲真的是完全無差別

根本看不出他39

李寶英歐妮真幸福阿  羨慕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推薦第一首歌還有第六首歌

 

 

整張專輯我最愛的一首歌是第一首

1.張才人장재인- 幻聽환청(feat. NaShow)

這首歌讓我第一次注意到NaShow

其實去youtube找一下他的影片

畢竟我看不懂韓文也聽不懂

但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是  他唱歌似乎有點氣憤

不知道是對於這世界還是什麼事情

他的rap有點發洩型的感覺

但其實我覺得他來跟才人合作這首歌真的是很適合

我還滿喜歡這種的

尤其是這首歌歌詞搭配劇情 悲到極致   已哭

 

 

中文歌詞

(NaShow)

話說我身體裡藏著的那傢伙

真的變了太多

讓我睡去然後綁住我的雙手

把我鎖在這漆黑的房裡

 

那些逝去的時光碎片

還有我忘卻的愛情回憶

好像全都被刪去

只留下我這副軀殼

 

一無所知的我只會聲嘶力竭

好像只剩下那段回憶

就連冰塊似地冰冷的我的心

只要一覺醒來也全都忘了吧

 

我想逃離從這苦痛壓迫的困境中

誰來將我救贖

從我傷痕累累的靈魂之中

 

(張才人)

被染上墨色的天空下

你不願離去的身影

喚醒了沉睡的我

再次與我相吻

 

曾是愛情的絮語

你的聲音你的香氣

終日在我耳邊縈繞

你如今又在何處

 

(NaShow)

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躲藏著

代替我受的痛苦

成了我唯一的憤怒在熟睡中追逐著

我遺失的回憶

 

我想找回真正的我而不是你

我心上的瘀痕不斷滋長

即使掩飾也刻在我心上

那些傢伙的出現讓我甦醒

 

在我恐怖的記憶彼岸

在那一頭與你對視著

如果我能忍耐我遺失的感情

再次揭開我重創的傷口

 

不放開緊緊握住的手

將惡夢的時間完全消除

我將竭盡全力

是我將自己囚困於此

 

(張才人)

行走於黑暗中想要找到你

卻無法碰觸你也無法擁抱你

 

(NaShow)

能將我支配的

並不是活在我身體裡的那些傢伙們

治療我的也不是強效藥

唯有愛情兩個字

 

耳邊響起的聲音

喚醒了迷失的我

 

擁抱著我的身體親吻著我的唇之後

我卻在你身後慢慢消失在不能與你相見

 

(張才人)

被染上墨色的天空下

你不願離去的身影

喚醒了沉睡的我

再次與我相吻

 

曾是愛情的絮語

你的聲音你的香氣

終日在我耳邊縈繞

你如今又在何處

 

遙不可及的夜空下

你轉身離去的身影

擺脫了疲憊的我

換作畫影

 

對不起我執著於你

別離開我我焦急的呼喚著你

再次陷入看不見的悲傷中

又潸然淚下

 

2.Luna(f(x))루나 & Choi (LU:KUS)초이 - Healing Love

 

 

3.文明真문명진- 不能說的秘密말할수없는비밀

 

 

4.李幼林이유림 Lee Yu Rim - 這種心情이런기분 Strange Feeling

 

 

5.朴書俊박서준- 送走了你너를보낸다Letting You Go

由本劇第二男主角超可愛又超迷人的歐巴演唱

他聲音真的好好聽喔   何時可以出專輯呢?

 

 

6.池城지성 Ji Sung - 紫羅蘭제비꽃Manchurian Violet

本劇第一男主角演唱   讓人無限憐愛的道賢

 

聲音也太好聽了吧god又哭... 怎麼可以這麼溫柔的聲音

拜託出專輯  拜託!!!!please!!! ㄔㄟˇ拜!!!!

 

 

中文歌詞

初次與你相遇之時

你還是個少女

頭上的紫羅蘭

你笑盈盈地告訴我

想變做一隻鳥兒向著遠方飛去

 

再次與你相遇之時

你變得更清瘦

額頭的汗珠

你笑盈盈地告訴我

再小的事也會流下淚水

  

我最後見你的時候

你看來如此的平靜安寧

透過窗戶遠遠的望去

你笑盈盈的告訴我

就算是深夜我也想再次醒來

 

-----------------------------------------------------------------------

 

要不是這是用打字  我如果用寫的應該整張紙都濕了

畢竟剛看完我情緒還沒走出來

哭好久了

希望大家也去看這部劇

 

不看可惜阿

 

文末-01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