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看!!!十顆星!!!

個人覺得比那些年還好看  好看好看好看又哭又笑又感動

 

感謝美麗的詩詩小姐請我去看特映會  我愛你!!!

因為你讓我瞬間愛上男主角哈哈哈~~~~

10483time-1  

前言

這部背景定在我的年代導演是陳玉珊這是他第一部導演的電影

當初的劉德華跟聽海都是我幼稚園國小的事情

雖然還小但我都聽過還有卡帶我超喜歡的那個年代

有很多我喜歡的歌手任賢齊  張宇徐懷鈺范曉萱小虎隊張惠妹張雨生劉德華張學友  每個我都有卡帶喔!

  

劇情大綱

林真心,一個平凡至極的高中女生,偏偏喜歡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歐陽非凡  (就那種標準的又會念書體育又好十項全能)

偶然發現他和校花陶敏敏交往的秘密;在喜歡敏敏的後段班放牛班愛打架不念書的流氓學生徐太宇的脅迫下,兩人組成「失戀陣線聯盟」,誓言拆散這對金童玉女,幫彼此倒追心上人。

 

 



接下來就是一堆搞笑片段一堆害羞片段一堆尖叫片段然後電影院裡面少女新大爆炸

背景音樂根本從《朋友》一生一起走,到我對你《有一點動心》,再到《愛火》在燃燒最後《曲終人散》


在那個電腦還用磁碟片、網路還在數據機、還會相信人頭魚和幽靈船的90年代,他們相遇然後錯過,告白然後告別。18年後,當《聽海》變成經典老歌;當她再一次遇見初戀的「那個他」,他們能否回到遺憾之前,那個美好純真的少女時代?

 

演員介紹

飾演男主角徐太宇的王大陸 

 

 

 

怎麼可以這麼帥

看這部電影  我保證你愛上他

沒有愛上他   .........也沒關係

 

值得一提的是還記得我之前的一篇文章提到有去看金曲新秀之夜

男二演員居然有李玉璽Dino耶!!!!!真沒想到他也進攻電影圈這也是他進攻電影圈的第一部電影呢~~

這次沒有太多的部分給他發揮但從他玩樂團的風格跟電影內的風格真的是差很多完全意想不到阿~~~

 

宋芸樺我超喜歡的~~~~超級可愛 又不介意扮醜 最喜歡這種~~~

這部片有很多經典的地方像是!!!

裡面會出現你意想不到的演員啊!!!!!!光是這些咖就值得你去看了

像是  劉德華  god!!!!!他居然客串

然後有陳喬恩言承旭

 

 

我覺得角色選擇上面非常聰明

也選得很好

看到他們出現電影院裡面的人根本都是驚呼連連

而且由於是校園片

裡面還有經典角色訓導主任!!!猜猜是誰????也是金鐘影帝阿~~~~~屈中恆

 

 

還有搞笑咖有誰??有陰森!!!!他飾演沈家儀..........

 

搞笑到爆炸(這邊更好笑是因為男主角王大陸的好朋友+好兄弟就是國小就認識的柯震東~~~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那個雙胞胎兄弟檔基榮、瑞室的哪一個我不知道.....

好像還有大學生了沒裡面的人但我也不知道是誰但就是很搞笑可以去看看

有還鍾欣凌 ~許傑輝 ~那維勳 ~曲家瑞~期待他們的演技吧!!!!超搞笑的啊!!!

  

 

預告片

 

 

心得

我真的很外貌協會

看完這部電影我徹底愛上他徐太宇(王大陸)

然後手機跟電腦桌布都換成他了

怎麼可以這麼帥

天阿

看完花絮之後

...果然不是電影裡的人阿.......................

 

我果然每次都是會愛上電影裡的人的那種人

就那種現實生活一定沒有的阿 只有電影裡才會出現的那種人

 

然後就心花怒放一直沉浸在電影裡面

旁邊都粉紅玫瑰這樣

 

這代表在腳色詮釋上還有塑造上  真的很成功

因為對我而言他就是真的一個人阿~~~~好帥阿~~~~~~~~~~~~

 

果然我愛的是徐太宇阿

電影裡面很多浪漫情節會讓人尖叫

很多感人情節讓我一直哭

院內也很多人一樣一直一起啜泣

更多情節都在大笑!!!

是我完全沒想到得好看電影

推薦大家去看

 

然後結論是

我好後悔高中沒有念男女合校

感覺我一點都沒有青春過阿

大學也是....

現在這個年紀還是好想青春一下啊!!!!!

怦然心動在哪!!!!

我超喜歡裡面溜冰的橋段浪漫到爆炸

完全我的夢想

快去電影看就知道我內心灑花到爆炸的片段

 

我的青春呢  已哭

我好想要這種浪漫跟怦然心動還有少女心大爆炸橋斷在我的人生中啊!!!

又被朋友吐槽說我的人生想要演電影

SOOOOOOORY~~~就很想活在電影中

雖然已經很戲劇化但還是想要回到青春浪漫愛情劇中好嗎~~~~

 

p.s 這部片雖然是校園青春搞笑愛情片但可是連個吻都沒出現啊!!!!!卻仍然令人怦然心跳到尖叫~~~~

 

其實硬要說這部電影  讓我想到一部泰國片---初戀那件小事

一樣就是一個醜女變成一個正妹

基本上想要知道差別我覺得你們還是去看這兩部片

我還是覺得   這部拍得比較好~~~~在青澀的愛情上 

讓人少女心爆炸的這部威力比較夠!!!(因為男主角比較帥這樣...)

年紀比我小    我可以.........(我朋友說我發花癡已經發到一個無以復加境界了)

 

這部片的主題曲在最適合出來的地方出來

就開始狂哭

電影結束之後腦袋還是一直想著這首歌

就是要HEBE唱阿   多希望  自己也有這種小幸運  遇到對的人

 

主題曲田馥甄-小幸運

 

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作曲:Jerry C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是誰

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海報

  

 

 

 

 

 

花絮

天王劉德華篇

 

 

天菜篇(歐陽非凡、陶敏敏)

 

 

真心篇

 

 

大真心大太宇篇

 

 

太宇篇

 

 

劇照

                  

 

 

如果你們也去看的這部片~~~歡迎一起討論心得~~~

強烈推薦啊!!!!!!!!!!

缺乏少女心的可以去

少女心無處發洩的也可以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