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次用到一個對我而言充滿驚奇的面膜---來自韓國的SUM37˚嫩白泡泡面膜

 

sum37是韓國LG集團旗下的天然有機發酵品牌

這次的產品神奇的地方是

他居然會起泡!!!!然後又變成黏膜狀!!!!!!!!!!

在臉上感覺很奇妙

他的功能是可以深層清潔排毒還可以美白縮小毛孔

再洗臉後就可以使用記得避開眼周(就跟一般去角質面膜那樣使用)

 

打開的時候是半透明乳白色的凝膠狀但因為急著抹臉我就沒拍了

使用前

 

使用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似乎有一丁點淡淡的不知道是什麼的味道

不會有刺激感

我過敏膚質 但我沒過敏

使用的時候一抹上去他瞬間就開始發泡!!

然後你看

發泡發泡發泡

  

 

因此在抹的時候也要避開鼻孔如果很難避開像我一樣的話就記得在他發泡的時候抹掉他= =不然會吸到泡泡...

過十五分鐘左右他就開始變成黏膜狀!!!

他就這樣消下去!!!

 

amzing!!!

看他消的差不多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沖水了

 

一周最多用兩次畢竟是深層清潔其實有點像是溫和去角質

用太多也不好

沖完水之後  感覺滿保濕的我很喜歡摸起來嫩嫩的 

 

 

網路上有人說會很容易就擠出粉刺我也試了一下的確好像滿容易的

毛孔的部分好像還好可能要每周持續用下去

對啦我就是一輩子毛孔粗大無法改善啦已哭!!!!!!!!!!!!自暴自棄中....

 

使用完之後記得加強保濕唷.....

 

以上是這次的神奇體驗!!!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網路上看到有五片三百  我覺得滿ok

(因為很多二十幾三十幾的成分我都不能用我過敏膚質)

p.s不管價格便不便宜  要仔細看成分不要用到不適合自己的就好

 

推薦給大家在這邊可以買的到 價格很OK 服務也很迅速 :)))
https://www.worldibuy.com/store/boyishop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