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長期看我的blog的人應該知道  我很愛敷面膜

老話重說  因為有些人就是沒看過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 然後偏敏感肌 對酒精過敏

難過的是我毛孔粗大 膚色不均(今年三月打完之後  六月有點反黑)

所以現在除了注重保濕也注重美白(但還是保濕最重要)

保濕做得好 膚質沒煩惱

所以我就是保濕沒做好 才會毛孔粗大(我想啦..)

 

好的 分享這三款面膜的使用心得給大家

三款面膜的品牌都是SHANGPRE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我沒聽過(小女子見識淺薄)

他是韓國的SPA品牌 

我朋友去韓國都會帶這回來給我  就代表  很威!!!!!!

所以我不是第一次使用  只是到現在才分享  因為我沒有那麼多朋友去韓國可以幫我帶哈

英文好像還好  但中文翻得讓人以為是超老年大陸品牌---叫做香蒲麗...........

誰翻得我很想知道

有時候我買面膜都不太會注意品牌名稱  只注意它含的成分只要我不會過敏就好

這三款  我都沒有過敏

 

第一款

吸黑竹炭膠原面膜

 

 

我跟你說

這種面膜我最喜歡

這種材質真的就是我的愛

給我用這種就對了

完全對我的 臉 

它的材質是不是一般的棉質/不織布/泥膏狀或黑紙面膜

是由膠質製作而成的膠狀面膜 

還記得我曾經介紹過的那個康是美有賣的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差不多這種

但是比較薄

  

但 最特別的是!!!!!!

面膜用完還可以溶於熱水做成精華水喔

居然可以溶於水

他分成上下兩片

使用前

 

 

 

 

很服貼~~~

味道的話 有淡淡的香味  但不會太濃 很自然 

成分選用印度乳香,多種植物膠質,與高濃度膠原蛋白,搭配超吸黑『竹炭』,紓緩疲倦的肌膚

主要對抗肌膚老化 減少皺紋之類的

但是敷完會覺得臉有點亮!!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照片可能不太準  所以可以自己買來試試看

像是約會前一天就可以敷這樣哈

保濕度普通

 

拿下來之後要按摩吸收不然會一直覺得有點黏黏的

 

第二款

水果酵素面膜

 

 

用多種水果精華形成肌膚保護膜,有助於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最適合用在晒後肌膚的護理

我呢 在使用他的時候剛好那天我騎車騎很久 雖然有戴口罩等防護措施  但我還是覺得臉很乾

當天就用了

他的味道很柳橙

很保濕

很舒適

敷到快睡著

使用前

 

敷完後

 

 

第三款

蝸牛面膜

 

  

 

粹取蝸牛足腺分泌黏液,集中護理補水,使肌膚滋潤緊緻

但不知道會不會有些人覺得太香

我是覺得可以啦

手聞起來會有點香  但是敷上去之後 就沒啥味道

然後他好像也有舒緩的效果~

 

 

 

水果酵素面膜跟蝸牛面膜

材質是使用日本高級木製紙

日本高級木製紙保溼度是一般面膜紙的八倍!!!!

我跟你說

很保濕

而且也一樣很服貼

不知道有些人會不會在使用面膜的時候很害怕面膜掉下來

那是因為不夠服貼的關係  我有這種經驗  那種已經被我淘汰的面膜就是大概十幾塊  這種不要買  一分錢一分貨   那不是高cp質的問題

而是用久了絕對出狀況 可能短期看不出來(一年兩年可能都沒fu) 十年後你就知道了  我們十年後再來看看!!!

 

我再跟你說

不用怕

這三款走來走去跳上跳下 滾來滾去 跟貓咪玩  跟狗玩    玩來玩去

都不會掉下來

我就是這樣  哈

 

 

話說現在好像引進台灣

都買的到了唷

 YAHOO歡慶開館à http://goo.gl/r6P1Mu

MOMO會員獨家好康à http://goo.gl/CoV0ta

森森夏季美人大賞à http://goo.gl/QGqoOi

 

話說我這些照片真的都沒有修阿....最近黑眼圈就是這麼重   我也很無奈  就又學韓文  又做案子 又上班  又想分享音樂跟喜歡的事物給大家

希望大家看了不會傷眼睛

在這裡先跪了!!!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