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亞洲時尚醫美的超保濕產品

由於本人上星期才去打淨膚雷射

非常需要保濕產品

有在做醫美的朋友都知道

除了本身平常防曬做好之外

保濕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

不然  你的臉根本會乾到脫屑

 

我平常使用的保濕精華液上星期中秋節帶回阿嬤居然忘了帶回來

讓我很難過

平常我的保養步驟是

化妝水à保濕精華液à(眼霜/其他精華液)à乳霜/乳液

然後我的保濕精華液就這樣不見根本GG

好險這次超剛好的能夠使用到這瓶----cosAsia集水凝凍

DSC02122  

    DSC02152.JPG  

 

根本救星

 DSC02151.JPG  

因為是醫美診所的產品

非常適合術後使用

裡面含有高科技(我看不懂的英文polymethacrylate 集水膠囊)

 

可以長效儲水鎖水補水

反正就是很保濕

而且還可以淡化細紋抗老唷!!

 

By the way很抱歉我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拍攝然後我的電腦壞掉沒辦法呈現他原本的樣子

之後趕快將軟體載完裝完才可以調成它真實的樣子  敬請期待

(本人修圖只修光線色調  將產品呈現最真實的樣子  反正我的臉怎麼修都還是長這樣所以不會修)

 

 

所以我猜想

假設你把它當作一般保養

你可以塗我現在的這個量

  DSC02154.JPG  

這個量大概兩顆米粒

可以半邊臉(我覺得)

全臉大概擠壓3~4

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然後把它用輕輕按摩的方式推開

不要太用力你知道術後皮膚脆弱的跟新生兒一樣

我們要好好保護他他長大才會回饋我們好的肌膚

 

是想要深層保養一點的話

就有點像是我們敷面膜那種

你就把它放在睡前  一樣是化妝水之後擠個10下左右

 

但如果你是術後或膚質真的很乾燥到平常會脫屑(我的朋友黃小姐)

我跟你說  要擠到20

醫美診所就是這樣擠得

擠得好像他不用錢一樣

 

 

然後塗完真的很保濕

他沒有甚麼味道

也很清爽不會黏膩  這可以放心

p.s 都可以術後使用了個人的狀況是使用後不會過敏

很舒服~~~

 DSC02159.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這邊看看

亞洲時尚醫美

粉絲客粉絲團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