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用品推推】毛吉mochi寵物環境防護液

我家的一郎二郎

每天都會這樣躺

MOCHI-6.jpg

 

或是二郎都這樣做

MOCHI-7.jpg

 

天天跟他們睡再一起

總是會擔心因為上班忙碌而沒有常整理的房間

會不會害他們有甚麼黴菌或是與病菌接觸

台北本來就很潮濕

貓咪本來就容易黴菌感染

有時候他們打架一有傷口

在感染就更嚴重

所以居家環境抗菌真的很重要

MOCHI-9.jpg

我自己平常就算感冒我也是會固定在除菌

不然好不容易感冒好了結果環境都還是細菌病菌的

就不斷感染(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這樣 但我就是怕)

 

二郎皮膚天生比較不好

很愛一直抓癢 因此有皮屑 也因為他愛跳到櫃子上面

櫃子頂部不一定是乾淨的時候

他的腹部就會髒髒

然後又跑來跟我睡

雖然貓咪會自己洗澡

但  我不會一直自己洗棉被每天清床啊!!!

所以導致我本人 身體肌膚也有過敏的過敏人 更容易過敏

平常就都有在吸塵螨也是不夠的

我其實用過很多牌子的環境抗菌液

這個我還滿喜歡的是因為

 

他沒有味道之外(有些它牌的會有味道)

他是有一個大罐的補充罐

再倒入分裝瓶內

尤其是分裝瓶還分大小

MOCHI-5.jpg

 

假設你要帶毛小孩外出都還可以用

超方便!!!!!

現在我幾乎兩三天就噴一次

全部噴好噴滿

MOCHI-3.jpg

MOCHI-4.jpg

MOCHI-8.jpg

MOCHI-1.jpg

MOCHI-2.jpg

 

安心地讓他們到處在家裡趴趴走

我都沒關係

而且噴了一陣子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二郎真的也比較少抓癢了呢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這邊看看唷~

官網連結:http://www.cleanmochi.com/

Facebook粉絲專頁:毛吉Mochi

 

一郎你來亂甚麼

MOCHI-10.jpg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