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大家已經都知道保濕的重要性

好的保濕不外乎就是 吸收快 功效好

本次要推的是S+DIAMOND的水動能保濕精華液

DSC06391.JPG

DSC06392.JPG

 

還沒使用之前先做點功課

產品威在哪邊

威在他使用了2003年的諾貝爾化學獎發現的水通道蛋白AQP

這種蛋白分子多數在動物的腎的細胞膜上發現(目前哺乳類體內有13種 其中六種在腎)

且最特別的就是 他選擇性通過水分子---很簡單吧 所以叫做水通道蛋白分子

因為就是水分子的通道

在腎臟細胞會有的作用是 水分再吸收(因為腎臟是主要排水的重要器官)

 

運用在保養上就是

肌膚引水鎖水

水動能因子提煉於植物酵母的氨基酸,富含獨特的水通道蛋白,能夠滲入細胞膜,在細胞間自主進行水分的傳輸

這些保濕成份透過水通道蛋白大量快速地通過水份,快速進入皮膚細胞

 (這些水通道蛋白只允許水分子單一方向的通過,速率高達每秒傳輸十億個水分子 威到炸裂)

進入之後保濕鎖水! 進得去出不來!

 

好科普完了

了解這東西多威之後

立刻使用

可以看的出來我剛洗完澡 臉就是一個乾

DSC06400.JPG

 

他的質地算是有點黏稠透明狀

我全臉大概壓四下我覺得最剛好舒適

DSC06409.JPG

DSC06410.JPG

 

抹在全臉把她按摩推開之後

延展性很好 剛開始你會覺得有點黏黏的 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

但相信我 你馬上就會接受

這根本就是小事

WHY

因為真的超保濕

嚇到我的保濕

而且還快吸收

DSC06416.JPG

 

不愧是諾貝爾

產品成分中當然也還有其他的

像是阿爾卑斯山脈上兩種稀有植物有機蝴蝶花與百里香

還有玻尿酸啦、刺五加-西伯利亞人蔘啦、

最後是沙漠植物複合物:精選7種沙漠植物萃取

(月見草根萃取物、沙漠馬鞭草萃取物、龍舌蘭萃取物、短葉絲蘭根萃取物、仙人掌花萃取物、蠟菊木萃取物、木餾油灌木萃取物)

這一堆集合了在惡劣環境中生存所需要的條件,強大吸水和鎖水功能賦予肌膚長效滋潤

 

使用上建議基本清潔保養後使用

就化妝水後使用 然後用完之後再用個乳液或是乳霜

但如果皮膚狀態好的話 我甚至覺得單擦都很OK

超讚

然後我好像最近過敏變得越來越嚴重

但我用這個沒過敏  很舒適

 (但是可能也有人比我更嚴重的會不行)

官網說這是一款特別針對醫美術後皮膚敏感或皮膚有細小創傷的病患提供適合使用的保養品

所以真的是醫美級保養品

緊緻的感覺我倒是還好

可能是他從有點黏變成不黏的時候 好像有比較縮  些微

 

1284887.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去看看

S+DIAMOND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DIAMONDBEAUTY/

水動能保濕精華官網購買連結  https://is.gd/T6PgcN
By the way 寶雅也買的到!!!!!!

真方便~

我很少這麼浮誇但我覺得值得購買~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