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產品體驗心得是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和盈潤美容凝露

use3.jpg

 

先說說iP 土台美容液

保養_200327_0047.jpg

瓶身的設計顏色滿好看的

尤其是瓶蓋

特別做了曲線弧度的設計~

使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的是

不要搖晃!!

(因為大部分的泡泡的這種會需要搖晃)

 

我覺得滿特別的是這個美容的質地居然是泡泡

但這個泡泡不是普通的泡泡像洗手乳的泡泡那樣分子比較大

裡面是2000萬顆獨家碳酸微米氣泡 非常細緻

利用「獨家碳酸製劑技術」,讓這些碳酸微米氣泡,能迅速滲透肌膚的底層

瓶身寫著使用直徑三公分但我覺得兩公分量就很多了

DSC06797.JPG

 

不然靜待超過十分鐘

多餘的也不會因此被吸收

DSC06798.JPG

 

吸收速度是還滿快的

延展性不錯

但剛開始會有一點點的黏膩感~

但後來就還好了~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接受度

 

先在手上測試,靜待一分半左右就會出現賦活紅暈

use2.jpg

 

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來有紅紅的印

在原本泡泡的上方~

(我很怕我過敏  所以有確認過這並不是過敏症狀~)

但是在臉上的時候,只有一點點變紅,就沒有這麼明顯

(也要看每個人的體質~我就沒有很紅~)

 

使用的時候味道香的很濃郁 像香水味

 

接著使用盈潤美容凝露(勻亮)

保養_200327_0039.jpg

 

瓶身設計相較更清新~ 但透過瓶蓋可以看出來 也是同一套 同一種曲線弧度

雖然是寫著凝露

但質地比較偏像乳液~

DSC06799.JPG

 

味道也更濃郁

DSC06800.JPG

 

整體皮膚變的很光滑(我覺得是因為非常保濕的關係)

明亮度我覺得短時間內難以看出來

可能要長期使用才會知道

DSC06801.JPG

 

綜合以上 心得結論

產品都不致敏~

香味是濃的

延展性好

吸收度ok

是保濕的

(但用量過多會偏油 到隔天都無法吸收的感覺)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