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分享一個助眠小物~

來自品牌”愛睡luvsleep” 的睡眠香氛噴霧

【香氛】愛睡luvsleep 睡眠香氛噴霧-寧靜森林

我本身是一個超級失眠體質的人

除了因為作息的關係 工作壓力大 所以很難入眠

又加上精神狀況的影響 尤其是躁期更難睡覺

不只難入眠 還淺眠

整個就是慘到一個不行

平常興趣大概就是尋找助眠辦法吧

這次就用到愛睡噴霧

【香氛】愛睡luvsleep 睡眠香氛噴霧-寧靜森林

 

他是睡眠噴霧 你也可以當作睡眠精油

他有許多不同的味道

我使用的是寧靜森林

【香氛】愛睡luvsleep 睡眠香氛噴霧-寧靜森林

【香氛】愛睡luvsleep 睡眠香氛噴霧-寧靜森林

他的前味有薰衣草跟佛手柑 味道滿明顯的

我使用的時候我也拿去給我媽用

因為他也有睡眠問題

結果他超愛

尤其是薰衣草的味道 很讓人放鬆平靜

(因為我媽之前睡前抹的睡眠精油就是薰衣草味道 她超愛薰衣草)

中味有花梨木、芳樟、洋甘菊、野薑花

後味有檜木、乳香、廣藿香、雪松、岩蘭草、綠樂苔

我個人覺得檜木還有洋甘菊、雪松的味道我比較聞的出來

雪松是我自己常用的香氛味道

檜木我相信很多人也都知道這種味道很令人放鬆

 

使用的時候 我是把它噴在枕頭上

或是要噴在衣服上也可以

看自己喜歡的味道想不想要濃一點

去斟酌噴的多寡

我本身大概按個十下跑不掉

【香氛】愛睡luvsleep 睡眠香氛噴霧-寧靜森林

【香氛】愛睡luvsleep 睡眠香氛噴霧-寧靜森林

我喜歡濃一點的味道

讓自己整個沉浸在睡眠噴霧之中

就像在森林裡一樣

享受大自然的氣息

順便冥想一下 想像在山林裡散步之類的

發現真的很讓人放鬆耶

嘗試了一陣子

(我媽也一起用)

連我媽都覺得真的是滿好用的耶

推薦給大家睡前使用唷~~~

 

 

愛睡,官網:https://www.luvsleep.com.tw/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