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5186_713328908683139_899929841_n  

感謝阿姊送給我的票

真的好感謝

喜歡周杰倫卻因為沒錢(因為一買就想要買最前面)所以從來沒去看過她的演唱會

晚上終於去小巨蛋看了人生第一次(周杰倫)的演唱會

利用投射作的效果很不錯(如果坐在最前面會更好)

jay的媽媽外婆都有來

每首歌都好經典

晴天   安靜  開不了口  一路向北   回到過去  雙節棍(他還把雙節棍丟出去   哭哭要是我可以拿到就好了   當傳家寶) 

還有組曲 也很經典  

其他的有 公公偏頭痛  陽光宅男  屋頂

更經典的限定版是  他還唱了基督教的歌曲

叫做jesus fashion

恩  基督教的音樂真的就是不一樣  都可以在演唱會唱

第二限定版    

睽違十二年與coco的合作

合唱刀馬旦

當初因為很喜歡jay所以連coco的專輯也買了(除了刀馬旦 還為了那時候的專輯有收錄臥虎藏龍的主題曲月光愛人)

看到他們合唱刀馬旦我真的很興奮啊!!!!!

第三

與鄧麗君合唱

昨天聽新聞報導以為是像鳳飛飛那種3d投影方式

結果只是合成

以為他是用播放鄧麗君的音樂重新編曲 結果也不是

據說是後面有人在唱

不過有點像(可是我媽很了鄧麗君一聽就知道)

是說那鄧麗君影像模擬的有點像可是還是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可惜鄧麗君太早上天堂   不然他有錄影的話   現在就可以像鳳飛飛一樣做投射了

聽到周杰倫唱 你怎麼說 感覺真的好奇妙

 

發現真的是每一首歌我都會唱!!!!!!!!!!!!

他前面每張專輯我都如此愛   

唉唉現在的就還好...

想當初還在雨中參加他的簽唱會

等了七八個小時

年輕阿.....現在老了

看到場內有人帶小孩

果然是下一代也出來跟偶像say hello

有點把當初支持她的感覺抓回來一點點了

(只要不染成金黃色的頭還有跟小妹妹交往...)

演唱會還被虧麼時候成家

他要是真跟某位小姐成家我還真會吐血

不過也只好祝福他們了 因為也不干我的事

今天這樣聽下來   下次他演唱會真的會花錢買票去了

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