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很少聽台語歌

我只聽得女歌手只有江蕙 男歌手只有蕭煌奇....其他的我都喊不出來

最近大家都在搶江蕙的票   而我沒搶到 只能待在家聽她唱歌 沉浸其中

分享這首讓我感動落淚的歌    江蕙 - 七老八十

 

 

曲: 陳子鴻
詞: 陳子鴻、江蕙

若是有你陪伴 我心安一半
咱的緣分天註定
嘸通大聲小聲 講話著要聽
疼某的人才會好命

不管柴米油鹽 或煮飯洗衫
為著你我攏甘願
假使會凍對我 真心袂變卦
我一生決定跟你行

有一天咱會越來越老
老甲 會越行越慢
有一句話緊講乎你聽
你的耳朵驚會越來越重

我會愛你的白頭鬃
愛你愛到七老八十
燒酒是越陳越香
咱的感情嘛著愛同款

 未命名

---------------------------------------------

簡單卻朗朗上口的旋律  配上簡單卻真摯的歌詞  在加上MV拍成這樣

就哭了啊!!!!

真的超好聽的

二姐的歌都會讓我哭

這是我的願望阿....

跟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手牽手一起老

怎麼這麼浪漫

我老了也要舉行金婚XD

 

二姐我愛你!!!!!!!!!!好想要去你的演唱會喔!!!!

 

資料來源:YOUTUBE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