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廷"

不知道你們還記得嗎?當年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的清新小男生

現在 完全是個文青型男阿

八年了      終於推出了首支個人創作單曲【走】~推薦給你們

1  

 

 

以前一直想說謝震廷去哪了

原來他一直默默的繼續做音樂

吉他也越來越強

在之前柯智棠的個人小型演唱會上有看到他一起表演

可以在這聽聽(文末放謝震廷表演影片)

【演唱會】年度好聲音-柯智棠 it is may 巡迴演出最終場in Legacy mini amba(內含表演影片) 

 

 

這首歌覺得值得聽的地方有很多

 

來跟你們說說

首先

他本人作曲 也參與編曲  

仔細看 還有羅恩妮  

重點是歌詞是葛大為

很多我喜歡的歌詞都是他寫的  超強超棒

 

我覺得編的很棒 尤其是後面的部分

人聲合唱的部分都讓我有點雞皮疙瘩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聽很多美加印第安納邊的歌曲

這邊的編曲 讓人很有FU  尤其是我真的很喜歡鼓的節奏

超喜歡聽這種世界音樂類的

搭配極光真的就像在國外啊!)

 

從一開始的現實生活 帶入有點類似想像中的世界

"走"

走過草原 走過森林 走得沒日沒夜

經過城鎮 經過沙漠  

看到流星 看到極光

(我也好想走到可以看到極光的地方阿.....)

 

彷彿告訴我們在未知世界中 不管遇到甚麼  仍然繼續勇敢往前走

你那未知的旅途上   會有很多  無法想像的美景 與經歷

 

最近很喜歡這類的歌 像是宇宙人的新歌"往前"也是

姑且稱做  勇氣系列歌曲

 

這首歌MV真的做得非常美   

完全百分百合到爆

整首歌給人很大的想像空間

也讓人對於人生 對於旅行  都可以好好思考   被給予了勇氣

 

不對於謝震廷過去的成就

而是就現在

我認為 他更找到自己的方向 

更知道   向著他的目標  走

 

歌詞

有個聲音 在催促我
不要回頭 也不要逗留
把風景給我 距離給我
請原諒我 隱瞞了行蹤

讓迷路帶給我 意外的收穫
離開才能夠 更放膽地作夢

遺失了什麼 找到什麼
現在的我 不想那麼多
沒有 誰記得我 誰想念我
習慣寂寞 習慣不失落

這世界如果 有一個盡頭
就在你心中 我知道 就在你心中

所以天 才變遼闊

容許我 沒目的一直走
祝福我 先別問對或錯
還給我 放任去流浪很久我的自由
借給我 你最堅定的等候

有幅畫面 在對我說
來尋找我 別管要多久
我需要快樂 需要難過
任何感受 都想經歷過

這世界如果 有一個盡頭
不在你心中 說不定 不在你心中

所以天 如此遼闊

容許我 沒目的一直走
祝福我 先別問對或錯
還給我 放任去流浪很久我的自由
借給我 你最堅定的等候

邁開腳步 我往前走
終點在哪 從來沒想過

 

--------------------------------------------------------

 

在生命的路途裡,我們都是旅行者
走下去,才能看見不同的景色
走出去,才能放下原來的心情
走著,也感受著
願你在漫無目的地流浪或決定停留的時候
都能找到心中的遼闊

 

By 謝震廷

 

--------------------------------------------------------

 

謝震廷必聽推薦(平常聽不到的經典合作)

20140810 柯智棠 & 謝震廷live 7.陳昇-不再讓你孤單 cover in Legacy mini amba

 

 

20140810 柯智棠live 8.特別嘉賓 謝震廷 自創曲 燈光 in Legacy mini amba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