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參加了shu uemura植村秀「全球首款植村秀無油系化妝水粉底SPF30 PA+++」網友體驗會

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幸運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膚質偏敏感

以前嘗試過BB  粉底液粉餅 CC氣墊粉餅等多種底妝產品

對於我的膚質我使用BB霜我會長粉刺還有痘痘

粉底液我也都挑不到適合我的(沒錢買專櫃)

粉餅對我而言又太乾兩頰會直接列開所以我現在都不用粉餅我都使用液狀然後再上蜜粉會比較浮貼也不會太乾

CC霜跟氣墊粉餅是我最近都有再用的

算是覺得終於找到我適合的底妝產品了

 

因此這次也算是長久以來

又開始嘗試粉底液!!!

 

因為要夏天了

出油的狀況很恐怖

我相信跟我一樣膚質的一定一樣頭痛

 

這次嘗試的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SPF30 PA+++

 

 

是彩妝品牌植村秀2015年推出全球第一瓶完全無油的化妝水粉底,

創新雙層質地以獨特科技研發出業界首創的“空氣粉體”,比起傳統抗油光粉體可吸附10倍的油脂且耐汗

 

在體驗會當天有給我們看一班粉底液使用的粉底是怎樣的狀態

就像太白粉一樣

 

但是這款空氣粉底超威!!!!!

他真的不愧是空氣粉底

他的粉底的粉根本是飄在空中 

漂浮狀態像水狀一樣

很神奇  真的很輕

(我記憶卡不見所以沒有當天的照片 已哭 無法展示給大家看有多神奇)

 

使用前 毛孔粗大

 

 

我使用的色號是 764

 

 

顏色很OK 是適合我的   很自然~~~

  

 

我實際上使用後  覺得   !!!!!!!!!!!!

 

乾到不行

的確啦  很吸油........

但是我很不習慣臉很乾

感覺我做的保濕基底全都沒了

 

一直以來植村秀的東西對我而言都有點太乾

我覺得可能還是適合油性肌膚的……….

哀哀

 

 

在使用的時候建議搭配全新雙面五角海綿

 

 

以前在使用粉底液的時候有不使用過海綿  也用過材質不好的海綿

我覺得對臉部還有妝感都會造成影響

 

現在自己上妝的時候都會搭配使用好一點ㄉ

真的有差(以前眼妝也適用產品附贈的眼影刷但是後來買好一點的真的有差!!!!!)

 

但這個的狀況是不搭配會很慘搭配了會好一點

 

而且使用的時候植村秀專業化妝師說先把粉底液滴五滴(或看個人使用量)

他兩面的材質不一樣!!

 

 

在手上然後馬上使用海綿粉色面按壓臉部

在用白色面推開

  

 

 

But

手上的部分很快就乾了阿!!!!!!!!!!!!!!!!!!!!!!!

 

在夏天真的是不會出油阿!!!!

我是覺得可以解決出油的問題

應該算是很適合油性肌膚

 

 

遮瑕度是還ok

質地也滿水的

 

完妝照

 

 

題外話

我因為在上班的時候實在是太乾了

我噴了保濕的化妝水

然後拿了衛生紙稍微按壓一下

 

瞬間

底妝都沒了

這樣算是非常好卸妝嗎?

非常抗油但   不抗保濕類的產品?

 

以上是這次的心得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