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推一首我最近很喜歡的歌

收錄在李友廷18年的EP"找到我"中

BnrQHjBahVERakf8W7NNn4.jpg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就哭惹

 

這首歌雖然不是他自己的故事
但卻也讓許多人聽到這首歌產生共鳴
那他就是一個  能夠說故事的人
透過音樂歌詞 去替許多人傳達內心的聲音
編曲很簡單我很喜歡

歌詞簡單直白地傳達
希望被找到 
根本單身者之歌啊!!!
哭哭

吉他也彈得好好聽阿哭哭

很可惜之前公司有機會與他合作的時沒機會見到本人只能看到照片
但也看得很開心

也有另一首歌是類似主題的推薦給大家~
【超級好歌推薦】柯智棠 - 找到我 (含歌詞)

同步推薦給大家

 

--------------------------------------------------

詞/曲 李友廷

 

害怕伸出手
裝作 什麼都不想要
這樣也好 每天說服著自己

 

還在原地停留
等著你
也等著我自己
你若能懂 現在別再猶豫
走進我的心

 

誰 能夠找到我
在人海中 流浪等待 愛
將我的輪廓填滿

 

誰 想要找到我 多麼希望
擁有一個你 讓我值得存在

 

害怕伸出手
裝作 什麼都不想要
這樣也好 每天說服著自己

 

還在原地停留
等著你
也等著我自己
你若能懂 現在別再猶豫
走進我的心

 

誰 能夠找到我
在人海中 流浪等待 愛
將我的輪廓填滿

 

誰 想要找到我 多麼希望
擁有一個你 讓我值得存在

 

你能否 由衷
容納每一種的我
我會願意 賠上一切的愛

 

誰 能夠找到我
在人海中 流浪等待 愛
將我的輪廓填滿

 

誰 想要找到我 多麼希望
擁有一個你 讓我值得存在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