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公司上班之後,每天起碼戴口罩9小時

我的臉 就快要不是我的臉了….戴口罩真的好傷肌膚

 

我在上班一個月左右的九月初

活到現在史上第一次….臉長滿痘痘(太醜了我不想放)

所謂的長滿 就是額頭/下巴/雙頰 都長滿的地步

連我妹那種痘痘肌  看到我都覺得我可憐的地步

 

話不多說 現在是可以預約的時候

就來預約Donna Salon 肌膚管理

LINE_ALBUM_donna_210925_26.jpg

 

Donna  Salon 在師大夜市那邊~搭捷運到台電大樓站  非常的近~

店面裝潢很簡單乾淨漂亮~

LINE_ALBUM_donna_210925_24.jpg

 

除了開放式的空間之外

LINE_ALBUM_donna_210925_23.jpg

 

也有隔間

LINE_ALBUM_donna_210925_20.jpg

 

這次做的主要是可以修復肌膚的無痛褐藻賦活美顏

藻針是一種海綿矽藻

擷取德國多瑙河無汙染的淡水矽藻 然後在萃取出藻類幹細胞  研磨成超細微的粉末 

會刺刺ㄉ

 

我原本以為是綠色 結果是咖啡色 (對藻類的誤解)

LINE_ALBUM_donna_210925_13.jpg

 

透過按摩進到肌膚 進行物理性的煥膚 

他會加速你的肌膚週期  

促進新陳代謝 因此會讓角質增生 更新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這個褐藻是有感的

自己摸不到   但臉部肌膚感受的到

是真的有很細微的刺刺的感覺  

在做的時候  不會到超級不舒服

他主要是可以針對粉刺痘痘+暗沉斑點+細紋鬆弛+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等多項臉部問題做改善

(也就是我有的每個問題....)

做完之後有敷個面膜這樣

LINE_ALBUM_donna_210925_12.jpg

 

整個課程的過程之中  除了有針感之外  其他都挺舒服的~

 

課堂的前後不要去角質 或是使用美白或酸類產品

課堂後一周也要避免溫泉啦 三溫暖啦 游泳/高溫日曬等等

最重要的是要保濕

 

以下是會引發的正常現象 事前都有聽到相關解說

課程後依個人膚況可能大概1~3會有輕微的紅癢腫 或是反黑或脫皮

 

我做完之後前兩天 臉癢到爆炸  真的是爆炸

所以我有冰敷  會降低癢的感受

洗臉的時候也都有針感 因為他就是藻針在臉上

然後臉超紅   我還反黑

但是反黑兩三天就沒了

*我沒調色  就是這麼的紅到炸裂

幾乎是痛苦的癢

LINE_ALBUM_donna_210925_2.jpg

 

每天除了以前原本的早晚保濕之外

我除了增加面膜之外  除了早晚  我其他時間有空就抹保濕產品

(他們家凍膜真的很不錯)

 

到第四五天的時候  我有長一顆痘痘在人中

DSC07037.JPG

 

有開始有粉刺 面膜還是必不可少

DSC07043.JPG

 

我第四天有再回去做了一趟保濕課程

到第七天的時候我覺得就還好了

持續加快代謝中!!

 

我覺得要是忍得住前幾天的不舒服

應該會是不錯的調整膚質的方式

而且算是滿短期  又不會像雷射或酸類那樣較刺激的方式

 

但我覺得我忍受力真的很差

我甚至睡夢中好像還抓了臉

因為太癢  最後我吃安眠藥睡覺

 

不過店員姊姊本人的狀況比我還嚴重 但她還是做了好幾次的樣子

他說會越做越減少這種情況

 

 

做完一周後

我都有好好保濕

所以化妝也更服貼~~~~

2002245.jpg

 

開心~~

 

 

最後…

因為疫情關係所以也都沒去做臉….現在可以了我真的感動

 

 

DonnaSalon肌膚管理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3號

 

想預約可以透過粉專或是IG

https://www.facebook.com/donnasalon933

https://www.instagram.com/donnasalon933/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