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買飾品 因為怕過敏所以都盡量挑純銀材質

我真的超愛戴飾品

舉凡各種戒指/手鍊/項鍊/耳環….

真的太愛買

 

最近有看上Mine Accessory

他們家的產品不只很有設計感 還很獨特

戴了幾款純銀耳環

這個是Believe.耳針|純銀耳環

 

use (9).jpg

 

我滿喜歡這種前後扣設計的

垂墜式的方框中間有鑽

戴上去覺得整個氣質加分

use (4).jpg

 

也搭配她們家的頸鍊 - 一點裝飾 .鎖骨鍊|純銀項鍊

簡單大方 不想太浮誇的作為點綴用的話 我覺得很棒

有時候就是想戴項鍊 但沒有想要其他裝飾  就可以戴這種

 

還有手鍊  - 閃耀光芒|純銀手鍊 - 銀

use (8).jpg

 

一顆鑽閃亮亮在中間

我覺得超美 幾乎天天戴  真的超百搭

 

use (6).jpg

 

第二款是旋轉水鑽.耳針|純銀耳環

use (1).jpg

 

我很喜歡這種旋轉設計

因為不用扣!!

我指甲不長

有時候有些要扣得很麻煩  會降低我的購買欲望

但這種就很方便~

這款覺得無論怎麼穿搭都很好搭

超百搭

可以穿得很個性

也可以穿的很氣質的時候搭配~

真的一款抵多款

 

use (7).jpg

 

還有很適合個性穿搭或平日就算沒穿搭也可以使用的個性小鑽圈

打個鑽圈.耳針|純銀耳環

use (3).jpg

use (5).jpg

 

 

我之前有買過飾品盒 但隨著添購的東西越來越多

但熟悉習慣會戴的飾品越來越少

就覺得很訂ㄉㄟˇ

 

他們家就有小的飾品盒 - 好感日常.飾品收納盒

use (12).jpg

 

對我而言大小就剛剛好

材質是Pu皮革

滿簡單的設計

他有兩層~可以放多種品項

 

use (10).jpg

 

我還把拭銀布也放進去XD

use (13).jpg

 

買銀飾就一定要有拭銀布~ 幫心愛的銀飾乾洗一下哈哈哈

之前我買銀飾都沒送 就要自己另外買

但他們家居然買純銀飾品就直接送耶!!!!!

真的太貼心了~

 

use (11).jpg

 

 

真心覺得他們家東西都很美

大推耶!!!!

分享給大家~

可以去官網看看

官網:https://mineacc.com.tw/

 

另外還有我本人最愛逛的賣場~純銀的部分~~

純銀耳環:https://mineacc.com.tw/product-category/top-cat-435/pcat-437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