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感受性很強的人,注重生活的一切所帶來的感受
針對嗅覺,無時無刻家裡都有著擴香或香氛蠟燭,出門就噴香水
在喜歡與熟悉的味道下生活,能夠協助我平靜、穩定,也時常緩解我許多壓力

最近愛上了NOZ LAB. 的隨身香水 

LINE_ALBUM_部落客詩萍_已修_220824_4.jpg


 
10ml、輕盈、好攜帶 
隨身攜帶個三瓶 看心情選擇使用
價格雖然平價但味道、包裝、質感都很高級

LINE_ALBUM_部落客詩萍_已修_220824_5.jpg


 
他們使用的是IFF國際知名精油廠精油與天然認證穀物萃取之酒精調配
SGS認證不含四大重金屬成分、更通過IFRA的安全認證,用起來超安心

 

對於其中三款香特別有興趣


第一款:#350無人之境

LINE_ALBUM_部落客詩萍_已修_220824_1.jpg


 
前 味: 粉紅胡椒、紅玫瑰
中 味: 紅玫瑰、覆盆子
後 味: 紙莎草、琥珀

 

喜歡這種很高級的花香
帶有玫瑰香氣卻又不會太重
不俗氣、淡雅、又沉穩


LINE_ALBUM_部落客詩萍_已修_220824_6.jpg

 

隨時間感受前中後味
每一段味道都很特別,且令嗅覺滿足
也很喜歡中味的覆盆子與玫瑰的味道混合再一起
最後的後味是木質結尾,是最持久的味道
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LINE_ALBUM_部落客詩萍_已修_220824_7.jpg

能夠在這種價位,獲得這樣的香,CP值真的超高
出去約會時使用都獲得好評👍
每次噴了之後,朋友都問說「這甚麼牌子的香味呀?」
一整天心情都會變很好~


第二款:#316感官之水
 LINE_ALBUM_部落客詩萍_已修_220824_0.jpg
前 味: 橙花、苦橙
中 味: 杜松子
後 味: 廣藿香、白芷

 

一直都滿喜歡橙花基調的香水
這款算是滿清爽的味道
很適合夏天~不會有厚重感~
前味的苦橙滿明顯的
杜松子跟廣藿香味道也維持滿久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面試使用
很有清新感,能給人舒適的感受

 

LINE_ALBUM_部落客詩萍_已修_220824_3.jpg

 

第三款:#185大地 淡香水
這支我也好喜歡

LINE_ALBUM_部落客詩萍_已修_220824_8.jpg


 
前味:葡萄柚、苦橙 
中味:天竺葵、玫瑰、廣藿香 
後味:安息香、西洋杉、香根、甜椒

依稀記得我聞過朋友使用,與愛馬仕大地同款
是很經典的男香,但是身邊有很多正妹也愛這款香味
我自己是把它歸類在「中性香」
香味走安全路線、好聞、不踩雷

目前NOZ LAB.已經出了十幾款香調
現在1支只要$359,三支就免運
走完全不心痛的價格👍
非常適合小資女,或是開始想嘗試高級香味,但不想大手筆的親古們入手

 

LINE_ALBUM_部落客詩萍_已修_220824_2.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官網挑吧~
品牌官網:https://www.nozlab.com/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z.lab.perfume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oz.lab.perfume/

(順帶一提)
真心覺得品牌設計得很好
官網也設計的好美
整個色調都好高級
真的是稱讚一下他們的設計師耶❤️

#NOZLAB #NOZ香水 #NOZ開箱 #淡香水 #經典香水 #約會香水 #穿搭香水 #perfume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