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情人節前夕在最近上檔的電影

我們美魔女不攻擊村莊~忙著結婚~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與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

合作擔綱男女主角

電影Marry Me 娶我吧

film_20211124060.jpg

覺得他們超有火花

裡面也有拉丁男神馬盧瑪 MALUMA

演男二

 

預告看看先

(我看預告就眼角濕濕微落淚)

 

***補充***

電影可以去看

看完有哭一些

太多經典打中我的心

真的是哭耶

吼 

兩個都滿會演的

真的是哭!!!!!!!!

 

 

這次珍妮佛洛佩茲第一次為了電影製作專輯
整張屬於電影的專輯
他寫了九首歌 (好多首都好好聽我天!!!!!!)
這一首就是電影的主題曲 On My Way (Marry Me)

6197891.jpg


超好聽阿~~

獻給還沒有對象 
仍在尋找命運的愛情這條路上的所有人

 

 

英文版本的mv

(珍妮佛洛佩茲也太美   每一套禮服都美到翻掉)

 

中文版本mv

 

------官方歌詞翻譯------

Always knew you

Even when I didn't know you

即使不認識你 我也了解你

Don't make sense, but it do

或許不合理 但確實如此

I was on my way to you

我已踏上愛的旅程 奔向你

 

Every teardrop fell so heavy

每滴淚水都落得如此沉重

Hurt like hell

曾經遍體麟傷

But heaven sent me through

但上天助我度過難關

I was on my way to you

我已踏上愛的旅程 奔向你

 

And every heartbreak was a yellow brick road

每一次心碎鋪成一條黃磚路

Pointing me straight, just taking me home

為我指引回家的方向

I was never lost

I was just passing through

堅定走過 從未迷失

I was on my way to you

我已踏上愛的旅程 奔向你

 

Hope was hopeless

Faith was running

在希望和信念崩解的艱難時刻

Didn't notice you were coming through

並未察覺你渡過了難關

You were on your way too

你已踏上愛的旅程 向我靠近

 

And you don't believe in meant to be

或許你並不相信命中注定

But somehow you were meant for me, it's true

但不知為何 你注定屬於我

Yeah, you were on your way too

你已踏上愛的旅程 向我靠近

 

And every heartbreak was a yellow brick road

每一次心碎鋪成一條黃磚路

Pointing me straight, just taking me home

為我指引回家的方向

I was never lost

I was just passing through

堅定走過 從未迷失

I was on my way to you

我已踏上愛的旅程 奔向你

I was on my way to you

我已踏上愛的旅程 奔向你

I was on my way to you

我已踏上愛的旅程 奔向你

I was on my way to you

我已踏上愛的旅程 奔向你

 

Oh, I'm on my way 奔向你

On my way to you 奔向你

On my way奔向你

On my way to you奔向你

On my way奔向你

On my way to you奔向你

Oh, I'm on my way奔向你

I'm on my way (on my way) 奔向你

On my way (on my way) 奔向你

On my way to you, oh奔向你

 

And every heartbreak was a yellow brick road

每一次心碎鋪成一條黃磚路

Pointing me straight, just taking me home

為我指引回家的方向

I was never lost

I was just passing through

堅定走過 從未迷失

I was on my way to you

我已踏上愛的旅程 奔向你

 

On my way奔向你

On my way to you (ooh) 奔向你

On my way奔向你

On my way to you (ooh) 奔向你

On my way奔向你

On my way to you奔向你

Oh, my darling, I'm on my way奔向你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