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兩貓一狗

我養著美短一郎+米克斯二郎  兩隻貓兒子還有養著一隻雪納瑞可愛女兒飛飛的老弟~

 

我們兩個長期以來都有寵物除臭的需求~畢竟…….有時候真的很臭!!!!!!

我一直以來使用的是豆腐砂,不斷地換貓砂品牌希望換到比較不臭的

但實際上還是會有臭味

於是又不斷地換除臭產品....但還是都沒有滿意的

 

直到使用了掰了味銀離子科學環境除臭噴霧

才真的  可以  掰了那些臭味~~哭哭 太感動

先讓他們來當模特跟產品合照

LINE_ALBUM_掰了味_221015_4.jpg

20107.jpg

 

他們都很專業

 

我先澄清

我家貓咪天生臉臭

20111.jpg

 

我強硬地把產品放在他身上

不在乎他的感受

 

20097.jpg

 

但他也習慣了

看的出來他的臉吧

就是 我也拿你沒辦法的那種臉

 

20112.jpg

 

但也是好好地完成了這次的拍攝 (對 我就是在曬我的孩子)

 

而飛飛呢

一如往常的乖巧 穩定

LINE_ALBUM_掰了味_221015_8.jpg

 

一看就知道更加專業

(阿他最近剃毛了 看起來比一郎還瘦)

LINE_ALBUM_掰了味_221015_13.jpg

LINE_ALBUM_掰了味_221015_10.jpg

 

 

平常我們這些貓媽狗爸在挑選除臭產品的時候

有幾個考量點

 是否為純天然產品不傷害毛孩

能否有效改善氣味

方便使用,種類多樣

安全性

味道自然不刺鼻 最好帶有草本味道

是否有殺菌功能

是否會侵蝕家寵的物品

 

掰了味的銀離子科學環境除臭噴霧

我覺得根本是黑科技

 

他裡面含有

✨Ag+ 醫療級奈米銀離子>>>可以進入細菌細胞內破壞細胞膜 相較傳統的銀離子 更穩定更安全 不易傷害呼吸道  抑菌除臭可持續24小時

✨Cu+ 銅離子>>>銅離子能加速光敏反應10秒內就可以抓住臭細胞分解壞細菌!!!

✨光觸媒>>> 有自我清潔跟氧化還原的作用 達到半永久性的淨化~~

✨磷與鈦離子>>>有效瓦解空氣中的有機物質 (ex:細菌、氨>>就是尿臭味、硫>>糞便還有腐敗味…)

 

☑產品也不含酒精

☑SGS無四大重金屬檢驗合格

☑經過SGS關鍵菌種抗菌測試,也可以滅菌,滅菌力達99.9%

☑不使用強酸檢等高刺激成分除臭原理,PH值偏中性,質調溫和,減少過敏傷害

☑有專用噴頭 一瓶300ml的噴頭正常按壓平均可以噴1000次以上

真的棒棒

 

在噴飛飛大便尿尿後的狗籠的時候 還有一郎二郎的貓砂的時候

大概兩三下就有效改善室內氣味

20131.jpg

 

有先試噴在手上 液體本身不粘膩  算是也滿加分的

使用後聞到有一點茉莉花 梔子花的草本花香 淡淡的~

味道也不刺鼻

我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喔對了

他可以用的地方有

沙發啦 毯子啦 床啦  推車啦 貓砂盆 尿布墊 排泄物 垃圾桶 廚餘…等等,嘔吐物擦得餘味或是寵物口水沾過的地方也可以噴~~

不是只限我們家狗籠跟貓砂盆~~

 

使用上算是滿多元的

因為市面上有些很多限制  這樣範圍算是滿大的~ (連廚餘都可以噴其實根本 不限定寵物阿~~~)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產品影片

 

然後我就心動到爆炸使用惹

而且他還有補充瓶 ~很棒   也還有小罐的可以隨身攜帶 像是遛狗的時候~

真的棒棒

 

 

現在掰了味 1660ml 家庭組 才$749 免運

真的是大推薦買起來耶!!!!!!!

👉👉👉👉https://reurl.cc/n1W8en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